Selene

【GB】他看起来很美味

厌食坏脾气大小姐✖️体贴入微私厨


Ⅰ.女仆装


你盯着摆在陶瓷碟里精致的草莓蛋糕


心情差到了极点


偏偏眼前这个新招来的私厨毫无眼色


看不懂你脸上满是不喜的情绪


他甚至端起蛋糕拿的离你更近了一些


香甜的味道钻进你的鼻息


你没来由的感到一阵恶心


你别过头


不去看它


“小姐,您不尝尝吗?”


态度诚恳


甚至包含了几分祈求


虽然你没吃过这种东西


但本能的反应就是抗拒


“扔掉。”


他有些委屈的低头看了眼自己费心思做的漂亮蛋糕


执着的站在原地


“您试一下吧,否则今晚我没办法与你父亲交差”


你皱了皱眉


想起这人第一天来时的表现


......


当你知道父亲把你原先的厨师换掉之后


并不感到意外


你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新来的私厨站在你身旁介绍自己


“小姐您好,我是秦佑……”


你摆弄着手柄  没给他一个眼神


开口就是一段自己已经倒背如流的台词


“从今天起,不准强迫我吃任何我拒绝的食物,除了我父亲支付给你的薪水以外,我会给你额外一笔钱,只要你在每日汇报时告诉我父亲,我饮食规律且健康就可以,懂了吗?”


“抱歉,小姐,容我不能答应您的无理要求。”


“什么?”


你惊愕


屏幕里大写的game over让你转移了视线


新来的厨师长得倒是很端正


只是这种正直的气质让他看起来有一种莫名的严肃感


你上下打量起眼前这个人


他是十几届私厨唯一一个拒绝你的厨师


他是傻子吗


这么好的差事都不干


你心中暗自腹诽


你看着他坚定的目光


莫名有种挫败感


不过……


你可以逼迫他离开


比如说


提一些过分的要求


“好吧,随便你,不过做我的厨师,需要穿我规定的制服”


他看不懂你眼里装满的阴谋


顺从的点头


“好”


你跳下沙发


翻出自己玩cosplay时定制的女仆装递了过去


他拎着镶了纯白蕾丝花边的黑色缎带陷入沉思


“您确定要我穿这个?”


你恶劣的点点头


他看起来倒是有些为难


当你以为对方快要拒绝你时


你听到他肯定的回答


“全听您的”


………


你沉默了


出师不利



Ⅱ.草莓蛋糕


“小姐?”


你被他拉回思绪


这才舍得给他一个眼神


没想到这一眼反倒让你心神恍惚


秦佑的身材很好


古铜色的躯体被柔软的布料包裹着


雕刻般的肌肉完美呈现出它该有的线条


扎着蝴蝶结的臂环在坚实的肱二处并未束缚他的力量感


脖颈系的小铃铛随着晃动叮铃作响


你的视线下移


不自觉停留在微鼓的胸膛


白色荷叶边堪堪拢住他的饱满


你舔了舔干涩的唇


开口道:“可以试试…”


对方眼睛一亮


“…不过你得喂我”


他一愣


有些迟疑的插起一块沾了奶油的草莓递到你面前


你向后躲开


“用嘴”


看着他的眼神由不解转为震惊


绯色也从脸颊两侧染到耳尖


克己守礼的模样瞬间崩坏


你咧开嘴角


笑的无比猖狂


看他这幅不知所措的样子


你心情反而好了不少


“抱歉,小姐…我不能……”


“逗你的”


你打断他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就着秦佑的手吃掉叉子上的草莓


香甜的奶油裹着脆嫩多汁的草莓


如同一对天生伴侣徜徉在你口腔中


唇舌间缠绕的都是酸甜的草莓味


你第一次发现吃东西也不是一件令你厌恶的事


也许是你看他的眼神太过露骨


秦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手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没有动


“味道不错”


你愉悦的眯起眼


示意他继续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