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e

吃醋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章如标题所示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解封所以本市高中的学生们下晚自习可以出校门买东西吃,所以小吃街和夜市又重新营业了



  我和李喻路过,我特别特别想吃烤鱿鱼和冷面夹,就让李喻去给我买冷面夹,我一个人等鱿鱼


  没过一会就来了一个穿高中校服的小男孩,长得可好看,有种韩漫校草的那种感觉,一头小自来卷,反正挺可爱,我就多看了两眼


   结果他跟我搭话,问我是不是旁边那所大学的学生,然后我就说不是



  他问我哪个大学的,我告诉他之后就和他开玩笑,让他考我的学校



  他腼腆一笑,也调侃我说要是姐姐愿意带他玩的话,就来给我当学弟



  我继续逗他:好啊,那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到我们学校我罩着你



  他还挺认真的掏出纸笔管我要微信号,我刚念完,李喻就直接飞过来给我肩膀揽住了,问我干嘛呢



   我说这是我未来学弟



   那个弟弟记完之后就看我俩:这哥也在咱们学校吗



   我听他说咱们学校的时候都快笑死了,太可爱了这个弟弟



   我说不是



   这时候我鱿鱼好了,我就和弟弟说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当我学弟啊



   弟弟比了个敬礼的手势说:好的,拜拜学姐



   哈哈哈结果回车上之后他就:“学姐,系好安全带”



   我笑,然后开始吃铁板鱿鱼



   他继续阴阳怪气:“学姐鱿鱼好吃吗”



   我:“给你尝尝?”



   他:“不了学姐”



   我快笑死了



   后来用一个kiss哄好了李喻



   当然我最后没加那个可爱的弟弟



   如果有缘分的话



   希望能在学校见到他

评论(24)

热度(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