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e

恶趣味疯批画家①

我从来都知道自己有点不正常


             不管是癫.狂的笔法还是高饱和色彩的硬性碰撞,总有人甘愿为我的精分买单,毕竟你得承认我的画绝世无双


             还有开价高得不正常的作品居然售空得这么快,从艺术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龙舌兰和君度之间做选择,今晚总该喝点什么来敬我自己创造的安逸生活


            “瑟兰,我很想你。”眼前的男人看起来还不错,是个当“模特”的好料子,“抱歉,你说什么?”我又走神了,我总在想一些别的东西,一些浪漫的禁'靡的小灵感经常像火花一样随意的在我脑海里炸开,我也放任它们炸开


            不过对面这个拦住我的漂亮男人好像对我无所谓的反应很是失望


             我开始肆意的把眼神抚在他身上,狭长的眼尾下是看似清风霁月的一双眼睛,眼下轻坠的泪痣倒是很有风情,只不过这人周.身的禁.欲氛围以及一身笔挺周正的黑色西装克意压住了几分内核里天然的fang浪


            很好的伪装,我默默给出评价


           “我以为你会再联系我,可你没有,我等不了了,所以请原谅我自作主张来这里找你。”他眼眶里聚集的晶莹水光似乎在给他作证,证明他的思念确实深重


           “还是抱歉,我没印象了。”我只能给出这样的回答


            对于我的发言他好像大为震惊,我有点莫名奇妙,我是真的不记得我见过他


            也许是他见我表情太过于平淡,就有些着急的引着我的手抓.住他的领带向下拉,入目是伶仃锁骨上的深红色咬-痕,衬衫领下也是极富美.感的勒.痕绳印,时间也许不长,痕迹还未完全变成褐色


            见我没有反应,他俯.身靠在我的耳边压低声线,带有诱-惑意味的蹭.过我的耳.垂:“瑟兰,再给我一次,求你,你叫过我宝贝的。”


           好了我要给出反应了


           下一秒这个大宝贝就被我抬手掐住了脖子压在门上,我用了些力气,满意的听他的呼吸声随着五指收紧变得急促:“滚,别让我说第二次。”他仰头大口呼吸,脸色潮-红,连本来低沉沙哑的声音也变了调:“对不起,我不该缠着你。”


           我松开手,他慢慢贴着门滑落最后跪在地上开始有些压抑地咳嗽,我最后笑了笑,伸手随意摸了两把他的头发:“真是个好孩子”,然后收回目光走进庄园大门,落锁,上楼。


           庄园的别墅里只有我一个人住,也不会有人进得来,所以再黑暗的秘密都可以随便摆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比如说散乱的酒瓶,随处可见的丝带,还有各种奇怪的小玩具,以及一个拥有全透明的玻璃顶层。


           我把顶层称为娱乐室,偌大的画柜里摆满了我的作品,有一幅画倒是很眼熟,抽.出来之后倒是我有些怔忡


           画面上是刚才那个眼角滴着泪痣的男人,油画风格的速写作品,大色块的重叠厚涂,笔触勾勒得太过放肆,让我很快的想起一周前,他在shen下承受我的疯狂发.泄,咬紧了下唇仰头吐出几声破碎呜.咽的模样


            当然也想起来画面上的场景,是我亲手解开他的领带蒙住他的眼睛,又只伸出食指点在他唇角,看他歪头温顺含.住我的指尖轻轻.舔'shì,像是狐狸一样抬起尾巴塌下柔.软纤细的腰.肢任我摆布,在最关键的时候抽.身而出,听他诱.人的声音带着乞求的语气求我进去,哪怕我在他身-上留下了各种痕迹,他也承受得异常欢'愉。


             原来的确是我的“模特”之一,不过很遗憾我找模特都是随.性.而起,况且是一次性.的作品,像他这种再找我的当然不止一个,我好像想起来之前的无数次都是这样拒绝他们的


              我有点无奈,没办法,我经常记不住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或事,你知道的,我是个不正常的画师。


               褪.下白日的疲惫,有人再度披上精美的伪装掩盖自己心怀无物的本质,驱车钻进繁华的街道,开始于黑夜的狩猎,今晚,我的模特在哪?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